耕植产业链支付 快捷通不断探索支付领域创新
2017-10-17 17:34:04 来源:汉网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报告。报告数据显示,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27.1万亿元,同比增长95.4%,环比增长19.5%。过去四个季度,得益于移动支付不断拓展支付场景,其交易规模同比增速保持在较高水平。

移动支付的高速渗透与普及,不仅快速提升了我国公共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便利了国人的衣食住行,更为支付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这两大巨头,中国支付市场也崛起了许多别具特色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侧重C端市场不同,海尔金控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快捷通重点发力产业链支付,通过服务好B端,获得支付入口,进入支付场景。一方面,快捷通为海尔产业链提供全方位支付结算服务;另一方面,快捷通也在布局农业、电商等其他领域的产业链支付服务。与其他第三方支付公司相比,快捷通更懂得产业链支付的需求,是名副其实的产业链支付定制平台。

尽管在产业链支付领域有着天然的优势,近年来,快捷通也在不断寻求创新转型。据快捷通产品总经理凌更生介绍,目前快捷通正在通过细分行业的信息化领域连接,为线下零售实体提供一站式支付金融服务,从而解决零售实体店老板、店员、消费者之间的资金结算难题,为消费金融搭建起一套资金交互体系,构建所谓的“社群经济金融”。此外,快捷通还紧紧围绕传统产业的核心企业开展B2B2C支付综合解决方案,满足海尔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采购、相关机构物流佣金支付等支付需求。

凌更生表示,未来快捷通将紧随支付趋势,探索人脸识别、生物识别等领域,提升支付便利性,优化用户体验;继续紧紧围绕产业端,提供B2B交易支付解决方案;此外,快捷通也希望能通过支付获取金融服务入口,为金融服务提供大数据风控支撑,产生更多融资类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