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公益助学阳光行
2018-05-23 17:17:11 来源:汉网

5月20日,宜昌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大队、枝江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队、宜昌普巡纵队、宜昌依旧项目组、三职校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三峡工行铁路坝支行等单位,驱车三个多小时,来到了秭归平睦河小学开展“公益助学阳光行”活动,为该校师生送去了价值4万元爱心物资。

1592883412.jpg

志愿者们给山区孩子带去了图书、文具、体育器材、衣物和玩具等,陪留守儿童们一起在操场上玩游戏;并给孩子们表演了合唱《爱的奉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316660175.jpg
 
911678531.jpg

志愿者们希望能通过这次爱心助学活动,让山区孩子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也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和志愿者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的人士投身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

来源:湖北省红十字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