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男子出差一个月回家 卧室床上睡着陌生男
2016-03-15 11:35:00 来源: 三峡晚报

市民王先生出差一个月,回到位于望洲岗的租住房,进屋发现床上躺着一熟睡的陌生男子,此人是一小偷。被王先生惊醒后,小偷赶紧穿起衣服逃走。3日,接到王先生报警后,窑湾派出所介入调查。

王先生介绍,2日上午10时许,出差一个月的他回到城区望洲岗租住房,惊讶地看见自己床上躺着一陌生的年轻男子。熟睡中的陌生男子被王先生吓醒后,慌忙穿衣起床。“你干什么的?怎么睡在我家里?”王先生大声质问。陌生男子“缓过劲”后轻描淡写地称自己是房东的朋友,在房东安排下,到这里借宿一晚。


只见该男子一边解释,一边走向屋外,出门前还颇为自信地说:“不信你打电话问房东。”听到这句话,王先生有点迟疑,连忙给房东打电话,结果陌生男子趁他不注意就逃走了,此时电话也接通,房东表示压根不知情。

意识到家中进了贼的王先生,连忙查看屋内抽屉、衣柜,发现没有物品失窃,只是少了许多出差前放在家中的零食,“我估计是这小偷事先踩好了点,知道我出差了,所以进屋后就先吃零食,然后就在屋内呼呼大睡!”

王先生拨打110报警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掌握了可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同时走访邻居展开调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