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520,商家为爱行动无偿献血
2018-05-22 21:05:09 来源:十堰晚报

 

\

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的员工撸袖献血。

■文、图/记者 郑瑞

5月20日,由市中心血站、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联合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六堰人民广场献血屋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的近40名员工纷纷奉献爱心。据统计,当天共有15名员工成功献血5000毫升。

5月20日是“告白日”更是“美容师节”,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特意在当天组织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为我市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冒雨献血显真情

昨日8时许,六堰人民广场旁的献血屋便围满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微微有些凉意,但现场近40名员工的献血热情依然高涨。

测量血压、填写《献血登记表》、献血……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体检、微机录入、采血及发放献血证等工作。“我已经是第三次献血了,适量献血对身体健康有好处,更重要的是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以后我会继续坚持献血。”美容师王樱颖告诉记者,只要单位组织献血,她每年都会参加,“算上这次,我已经献了1200毫升。”

虽然昨天是周日,但对于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的员工来说,仍是每周最忙的工作日,有些员工为了不耽误工作,献完血立即赶回去为顾客服务。

献血车内,排队献血的小伙儿徐凯,是献血人群中为数不多的男士之一。“我虽然不是美容师,但是作为企业人事部的一员,我更要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徐凯告诉记者,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献血,今后会继续关注并参与到献血及其它公益活动中。

做公益永远在路上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人道主义和救死扶伤的高度体现,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标志,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的坚强纽带。作为一家美容企业,我们一直秉持‘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观念,希望在为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为社会尽一份义务和责任。5月20日不仅是我们美容师的节日,公司更希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把快乐和温暖分享给他人。”十堰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生活馆人事主管赵燕霞说。

赵燕霞告诉记者,他们从去年开始,一直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每年的5月20日前后,他们都会组织一次大规模的无偿献血活动。赵燕霞说,这是他们第二次组织的集体献血活动,以后也会将这项公益事业持续做下去。

赵燕霞认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因此,“可诺丹婷”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企业的厚爱。“可诺丹婷”本次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但部分员工由于工作原因,仍在坚守岗位,没能参加献血活动。赵燕霞表示,以后只要有机会,还将组织更多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