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城管局组织城管队员无偿献血23900ML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04 22:55:5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王玉生、姜静、徐翔)5月3日上午,人民广场采血车前人潮涌动,樊城区城管局组织百余名名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来到这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城管队员献血。 刘雪松 摄

  活动现场,樊城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们热情踊跃,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有序地做好献血前的登记、体检、化验等。经过检测,有68人符合献血要求,共捐献血液23900ML。

\

  母女共同参与无偿献血。  通讯员 姜静 供图

  在献血队伍中,一对母女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不但职业相同,而且有同样的热心和爱心。母亲朱巧英从2003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女儿程鑫鑫在母亲的影响下,一满18岁,就来到献血车上同母亲一起奉献爱心。从2003年至今,母女俩捐献热血已达四千多毫升。

\

  多名城管队员积极献血。 通讯员  徐翔 摄

  樊城区城管局局长陈仁杰告诉记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城管系统发起后,得到了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愿意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在奉献他人中收获快乐。陈局长表示,踊跃参加公益活动是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也是为襄阳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