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北逾53万人参与无偿献血 "博爱之夜"见证人间温暖
2017-12-21 00:5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玉麟、通讯员涂文涛)19日晚,在省老年大学天鹅湖礼堂内,由湖北省红十字会举办的“博爱之夜”答谢会温暖来宾的心。晚会上,省红十字会为2017年红十字爱心企业、捐赠医疗单位、优秀志愿者服务队、骨髓捐献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等颁发了荣誉证书。今年以来,我省共有53.3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177吨,全年募集款物1.12亿元。
  
  晚会现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展现了全省红十字事业的新成就。今年,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完成9.5万人份登记入库,累计捐献318例。临时救助社区困难群众3000人,15万人次通过省红十字基金会等平台接受了捐赠,1262名患儿接受了救助,764名贫困学子在“梦想启航 爱心助学”项目的帮扶下获得助学款,还为英山县筹集扶贫款物1008.12万元,建设博爱广场、实施光伏发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