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联动倡议文明旅游 湖北2018文明旅游活动大幕拉开
2018-04-28 16:00:5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贾蓓 通讯员孟涛 严俊 曹巧红)4月27日上午,2018“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 百城联动”活动在全国七城同时启动,襄阳市作为湖北分会场,在古隆中景区游客中心举行了文明旅游志愿者签名、绿色骑行等活动,拉开了湖北省2018年度文明旅游活动的大幕。

此次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北京主会场与湖北省襄阳市、黑龙江省大庆市、山东省济南市、青海省西宁市、安徽省黄山市、广东省深圳市等城市分会场活动同步启动。

襄阳市作为湖北省唯一的会场,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襄阳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龙小红作为文明旅游宣誓人和志愿者出镜,拍摄文明旅游宣传视频,并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起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倡议。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旅游委向广大游客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号召大家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并发出“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游客热爱自然,珍惜青山绿水;合理规划,理性自驾出游;简约适度,提倡低碳节约;律己敬人,遵守习俗规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时时处处做一个“有心”的游客,相互提醒、互相督促,一起为文明旅游尽一份责、出一份力,使文明绿色之风畅行旅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