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跨区域合作 持宜昌三峡旅游年卡可畅玩巴东八大景区
2018-04-23 23:32:4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邹凤平 胡宗波)4月23日,宜昌巴东2018区域合作旅游年卡发行工作座谈会宣布:今年内,持有宜昌三峡旅游年卡的宜昌市民有望通过宜昌旅游年卡玩转巴东8大景区。

座谈会上,宜昌、巴东两地旅游部门、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将巴东县3A级(含)以上景区和国家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纳入宜昌三峡旅游年卡范围整体运营。届时,宜昌三峡旅游年卡可游览巴东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5A)、神农溪(5A)、链子溪(4A)、巴人河(3A)、无源洞(3A)、巴族文化公园(巴东县博物馆)(3A)、邓玉麟将军故里(3A)、三峡酒业8个景区。

据了解,宜昌市旅游委将以此为抓手,推动宜巴三峡区域旅游合作。交旅集团作为旅游年卡运营主体,将坚持“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客源互送”的理念,助力宜昌、巴东两地广大市民分享旅游产业发展红利。

目前,双方在就进一步合作做好对接,年卡生效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