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救援专家已抵达现场 事发时井下共有46人
2016-12-06 15:05:00 来源: 荆楚网

  事发煤矿入口 图片来源:云上恩施

  辛家煤矿具体位置 图片来源:云上恩施

  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图片来源:云上恩施

  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图片来源:云上恩施

( 李传平)记者从恩施州巴东县茶店子镇政府工作人员处获悉,截止6日上午11时,辛家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恩施州相关救援专家已进入事发煤矿进行查看。

荆楚网记者了解到,12月5日19时15分,辛家煤矿发现瓦斯超限,19时25分安全人员下井检查,20时5分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作业人员46人,事故工作面作业人员16人,现11人被困,另5人安全出井。受困人员所处位置位于井下+617三石门采煤工作面,距主井口2600米。目前,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恩施州委书记李建明,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等已先后抵达事故现场,紧急组织救援工作。

荆楚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巴东县消防中队已经携带抽水照明设备、生命探测仪到达现场;巴东县辛家煤矿公司已组织4台氧气呼吸器、100台自救器供救援人员携带,局部通风机持续对事发作业面输送空气;救援专家组正在井下核查情况,相关救援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事发的辛家煤矿属距巴东县政府所在地约66公里,属私营煤矿,2010年正式投入生产,核定生产能力6万吨/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