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孝感热情,燃动大美澴川——碧桂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圆满举行
2018-04-16 23:13:13 来源:汉网

 

4月14日,大美澴川,领跑未来——碧桂园2018孝感城市健康跑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碧桂园独家冠名,活动宣传一经推出,就受到孝感市民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孝感市政企单位、新闻媒体、学生、社会人士等4000余人到场,一起健康奔跑,领略大美澴川。



 

上午9点,参加健康跑的小伙伴们已经早早的来到现场,每个签到台前都排成长长的队伍,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山人海,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一面面随风飘扬的队旗,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员,身着统一的特色服装呐喊合影的“运动健儿”……动感的音乐,激昂的呐喊,人影雀跃,活力四射,欢笑声不绝于耳。



 

随着号令枪响,4000名选手冲破起点线,随着彩旗纷纷迈出了矫健的步伐,沿着澴川公园向前奔去,他们身穿白色战衣,手持翻飞的队旗,像是城市里乍现的一道极光,耀眼夺目,在赛道沿线市民的加油呐喊中,向着终点进发。



本次健康跑从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旁的澴川公园出发,沿着长征南路至长征路,最终到达孝感市体育中心。五公里的路程,感受的是心跳加快的频率、是大美澴川的风情、是孝感这座城市的变化与焕新。奔跑的青春,拼搏的汗水,是在用脚步丈量城市,用长跑践行全民健身。奔跑的路上,每个人的心境都不一样,但脚下踏过这片热土,带给我们的感动是一样的。



 

历时一个半小时,所有选手成功到达终点,闭幕式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给热心公益、热爱运动的市民一个相聚相识的机会。在这里,大家为梦想而奔跑、为公益而奔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更多的人与我们共同关注美好生活环境,共创绿色健康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