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仁爱医院孕妈“樱花”T台秀 秀出别样的风采
2018-04-16 17:4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高牵)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如果这个季节里,在浪漫樱花中孕妈妈穿着日系和服,迈着小碎步,走上T台秀起来,会是一种怎样的美?4月15日,武汉仁爱医院举办的一场“樱你而美”,以浪漫为主题的创意孕妈T台秀,获得了众多好评,也展现了孕妈妈们风情多姿的一面。

孕妈十月怀胎,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如果孕妈还能走上T台秀下自己的大肚子,感受浪漫的樱花之美,把辛苦忘却,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有10位孕妈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微信报名投票、专业彩排等,最终获得了本次T台秀比赛的资格,孕妈们向大家展现了摇曳生姿的步伐,姿态优雅。

一反人们印象中准妈妈大腹便便、臃肿肥胖的形象,大胆地秀出自我的别样风采,做最美孕妈,尽可能在宝宝出生前留下点滴精彩瞬间。

在活动现场,武汉仁爱医院还邀请了仁爱台式产科专家,为在场准妈妈和观众们一对一进行解答,帮助准妈妈们科学孕育,树立分娩信心,以减少心理负担。

除此之外,高潮迭起的抽奖、引爆全场的孕产折扣、丰富的签到礼包等,更是让孕妈妈们纷纷点赞,满载而归。

主办方武汉仁爱医院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展现女性这一特殊时期的美,让她们找到自信;另一方面是让她们在这样有趣的活动中掌握孕期科普知识,帮助她们安全待产、科学胎教和平安生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