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一处被称魔鬼路段:同地1天发生2事故致3人死亡
2016-04-01 15:07: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3月30日下午17时40分许,107国道孝感肖港镇附近路段,两辆货车相撞,一司机身亡;当晚20时20分许,在同一路段再次发生两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3月30日17时38分许,107国道湖北孝感肖港镇路段附近,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车头与车身分离,驾驶室飞出10米远,驾驶员躺在路边;另一辆货车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

孝感市直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救援,利用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将被困货车司机救出后,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急救。

此次事故造成1名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另一名货车驾驶员伤情稳定。

3小时后,20时20分许,107国道湖北孝感市肖港镇附近,一辆武汉籍的货车与一辆孝感籍的货车,在行驶中为避让一辆三轮车相撞起火,三轮车司机当场死亡。孝感市直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用水枪冷却油箱防止爆炸,扑灭油箱附近明火。经过1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两辆货车的驾驶员被救出。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陈咏特约记者 陈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