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爱心妈妈守护“折翼天使”
2017-06-08 16:12:4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毛红平 方杨)六一节前夕,红安县小曼艺术团的“爱心妈妈”们,带着爱心人士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康复器材来到红安县特教学校,与孩子们一同表演节目、玩游戏,提前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操场上,在老师带领下跳起手语舞《同在蓝天下》,看着他们投入的表演,现场每个人都亲不自禁的竖起了大拇指。“爱心妈妈”也跳起欢快的秧歌,精心编排的《慈母颂》,用舞蹈形式诠释了特教学校老师细致入微的母爱式教育,表达了对特教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
 
  活动现场摆满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一幅幅精致美观、色彩斑斓的作品将孩子们的创意表现得淋漓尽致,授课老师说,孩子们都很喜欢手工课,有些学生也凭借这项技能找到了工作。“我长大了要开一间大大的手工艺店,可以自食其力,也可以送给关心我的人呀。”这是现场一名10岁女生的小心愿,尽管她的耳朵听不到声音,在老师的帮助下,她用手语描绘了心中的小目标。
 
  爱心妈妈戴小曼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与特教学校的孩子们结缘,从此,这些“折翼天使”们就成了她的牵挂。“孩子们虽然身体上与普通孩子有差别,但都特别懂事,特校老师每天照顾他们也非常辛苦,马上儿童节了,我只是希望尽自己微薄的力量让他们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戴小曼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特教学校的孩子们。
 
  当天,天津唐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继成向红安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40余万元的康复器材,每个孩子都收到了小曼艺术团的“爱心妈妈”为他们准备的现金红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