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红安全城按下“静音键”为高中考护航
2017-06-05 11:07:5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毛红平 方杨)2017年高、中考将至,红安县相关职能部门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全力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备考就考环境。6月3日,县文化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露天卡拉OK、广场舞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规定时间内无经营行为,无噪音扰民现象。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巍介绍说:近几年来,在红安县网吧行业协会倡导下,网吧业主主动停业为高考让步已成惯例,不少网吧开通绿色机位供考生免费查分、填报志愿。
 
  据了解:红安县公安局、红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红安县住建局、红安县环保局、红安县文化局联合下发公告,制订如下强制措施:考试前三天,城区必须停止一切建筑施工;全城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在规定时间段内营业;考试期间三天,城区考点周围一律停止建筑施工;县城区除禁止鸣放烟花爆竹外,禁止考点周围地段居民聘请乐队举行婚嫁寿丧等庆典活动;全城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停业六天。
 
  相关部门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并将及时查处。对违反公告的单位和个人将被处以警告、罚款、收缴噪声源设施等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