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红安:东莞爱心团队援建马岗小学主体工程落成
2017-03-20 15:36: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毛红平 卢杰峰) 3月19日,由东莞展能LP51爱心团队援建的杏花乡马岗小学主体工程落成庆典在该校操场举行。原武汉邮科院党委书记蔡昌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金香、副县长高红英、县政协副主任刘美华以及县教育局等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出席,马岗小学全体师生、东莞展能LP爱心团队、周边群众1500余人冒雨参加活动。

\

2016年10月16日,东莞展能lp51爱心团队115人在出发考察十一所学校后援建红安马岗小学正式奠基。历时177天,于2017年3月19日马岗小学主体工程全部落成。 新落成的马岗小学是东莞展能在全国援建的第44所学校,也是在湖北省援建的首所学校,学校规划建筑面积13140平方米,于2016年12月动工新建,分为教学区、生活、运动区,具有布局合理、风格独特等特点。目前,已完成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等主体工程建设,预计今年6月第一期援建工程将全部竣工,9月份即可投入使用。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