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周日上演
2017-11-11 08:54: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长江网11月11日讯(武汉晚报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叶琴)11月12日晚,第六届琴台音乐节将再度显示本土文艺院团的实力,“楚韵汉调觅知音——汉剧名家名段演唱音乐会”将在武汉剧院华丽上演。

古老的汉剧博大而悠久,它昨天的辉煌与今天的风华,都足以令我们在致敬传统的当下,在振兴戏码头的今天,对其进行一次深情巡礼。这份深情,以琴台音乐节的名义,集结了汉剧“十大行”的优秀经典唱段,让汉调之美与城市戏剧和城市品格有机对应,为江城送上一场华美大气的演唱音乐会。

演唱音乐会汇聚了汉剧艺术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胡和颜、程良美,梅花奖获得者王荔,李青、熊国强,等一大批老中青汉剧优秀表演艺术家。音乐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汉剧联唱及曲牌吹打合奏,作品曲风大气,给人以美好而独特的视听享受;第二部分“百转千唱经典演绎”,各位汉剧名家将演绎汉剧经典名段的独特风韵,让观众过足戏瘾;第三部分“缅怀大师隔空对唱”向大师致敬,通过视频,让吴天保、陈伯华的四代弟子与两位大师共唱经典,展现汉剧艺术的时代传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