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难技巧+超美武汉 杂技剧《江城》“搅”热江城
2018-05-02 15:34:35 来源:汉网

 

\

图为《江城》演出剧照 记者许魏巍 摄

武汉晚报消息(记者黄丽娟)杂技是武汉观众熟悉的艺术形式,也是大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杂技团推出的大型原创杂技剧《江城》在杂技厅和观众见面,高超的杂技技巧和应接不暇的江城美景,让不少观众在朋友圈里用小视频、观演评价“刷屏”,“武汉很美!”“杂技真美!”

4月28日晚,杂技剧《江城》揭开神秘面纱,该剧以杂技为核心表现手段,辅以音乐舞蹈形式,还有大型3D多媒体技术,来呈现武汉之美。全剧讲述了一个毕业季的故事:女孩刚刚大学毕业,是留在武汉还是去北上广发展?带着这些纠结的心情,她游遍东湖、黄鹤楼、古琴台、江汉路等自己熟悉的地方。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通过新颖、有趣的年轻视角,《江城》带着观众走遍东湖、古琴台、光谷、汉阳造、江汉路、江汉关和江滩等两江四岸最有代表性的地标,呈现着这片土地上刚发生着的各种小故事。武汉杂技团《飞轮炫技》《浪桥跳板》《独轮车技》《技炫黄包车》等一大批金奖节目和美景融合,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大武汉的繁华和精彩,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武汉城市发展的巨大成就,也展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汉杂技的技艺风采。此次参演的演员,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最大的22岁左右,他们能将高难度的杂技节目全部呈现出来,对武汉杂技团来说,也是一种技艺的传承。

《江城》自4月28日首演以来,每晚都如期在武汉杂技厅和观众见面,满场都是叫好声和掌声,深受欢迎。该剧将持续演出至5月6日,咨询订票电话:85799884、8579899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