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与桥 第二届中加艺术品交流展》卓尔美术馆开幕
2017-05-27 18:13:00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田凯)5月27日,《江城与桥——第二届中加艺术品交流展》在武汉卓尔美术馆开幕。策展人韩笑再一次带领加拿大萨省地区艺术家的作品来到武汉进行艺术交流,展出萨省和武汉两地优秀作品 。

本次艺术展览内容广泛,包括自然与人的关系,音频和语言的转换,建筑的结构与绘画的结合,特殊加工制成的摄影艺术,传统绘画与新型电子工具的结合。展览希望在巩固两地艺术家友谊桥梁的同时,也能融入对方文化,推动当代艺术的多元化发展。

\

萨省,即加拿大的萨斯喀彻温省,是加拿大重要的粮仓地带。萨省的萨斯卡通市是萨省人口最多的城市,该市由南萨斯喀彻温河以南北走向贯穿,河的面积仅为170平方公里,河上却有多达7座桥以连接萨斯卡通市的东西两岸。所以萨斯卡通市又称“桥城”。

武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中国城市,它的历史藏匿在大大小小的街巷里, 老屋的一砖一瓦里,老厨子的菜肴里,艺术家的眼里。武汉汇集了长江、汉江以及多处湖泊,又称“江城”。

两座城市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成长经历让艺术家们拥有截然不同的技巧与话题,不知不觉地反映在他们的艺术品里。

\

展览名称:江城与桥——第二届中加艺术作品交流展

主办机构:武汉山水智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江岸区惠济路3号卓尔书店四楼卓尔美术馆

展览时间:5.27-5.30、6.6-6.20

更多展览现场图文和艺术作品请点击汉网论坛文化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