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长江阅读联盟名师讲堂 小学校长解读“儿童的立场”
2018-03-23 20:16:0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伍娜)3月24日,中学高级教师、武汉市科研先进工作者、东湖高新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武汉市光谷第八小学校长赵云女士将作客长江阅读联盟名师讲堂,为读者解读“儿童的立场”。

赵校长凭借“儿童的立场”教育思想,让一所建校不到十年的年轻学校迅速成长。她坚持到课堂中去,坚持从学生的角度研究教学。随着对教研的深入,光谷八小的课堂也在悄然变化着,教师们逐渐找到了教学的真谛,学生们慢慢成为课堂的主人,课堂成了孩子们思维碰撞、表达的舞台。

本次活动由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长江读书会、长江阅读联盟、长江书城承办。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周丹表示,作为华中地区首个教育公益讲座,本次名师讲堂旨在通过搭建教育平台,名家学者与家长、书店三方联手,以讲坛的形式分享教育知识,弘扬传统文化,掀起全民读书的热潮,之后会有更多的名家走上讲坛,带来更精彩的精神大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