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书店行 在长江书城度过一个“文化年”
2018-02-09 18:37:1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伍娜)新春将至,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发挥长江书城在传播先进文化、建设书香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让市民们在书香中度过一个难忘的“文化年”,长江书城将于1月27日至2月27日举办“奋进新时代——全民阅读书店行体验”系列文化活动。

从1月27日起到2月27日,长江书城精选了万种图书,开展了多项活动:新春抢鲜看,长江阅新年——长江书城臻选图书80折展销(数十家重点出版社全品种80折惠民促销)、书香陪你过寒假:长江文艺出版社,世界名著60折、湖北教育出版社“大阅读系列”买二送一、除课本外教辅类图书全场80折等多个专题图书展销活动。《简爱》、《大卫科波菲尔》等众多经典和畅销书也都在此次图书展销活动中。

长江书城此次还为读者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体验式公益活动以及中华传统民俗活动:1月31日和2月3日、4日下午已开展“立春养生茶,名医教你配—24 节气养生厨房”公益讲座、“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知名书法家挥毫送春联等体验活动,后续每周末还会开展“快乐玩游戏,轻松练右脑”折纸手工互动等众多体验式活动,为市民读者们提供了一个充满文艺浪漫、传统文化的阅读体验场所。

作为每年欢度元宵的传统活动——闹元宵猜灯谜,连年受到广大读者的踊跃参与和积极好评,今年3月2日也将继续在长江书城举办,现场猜中灯谜的读者可获赠小礼品一份。更多活动详情可搜索长江书城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