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谷清山——洪在范&朱国栋二人展》卓尔美术馆开幕
2017-08-05 22:38: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许可)8月5日,由武汉客厅汉艺网和图锐文化主办、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和湖北美术学院国画系协办的《德谷清山——洪在范&朱国栋二人展》在卓尔美术馆启动开幕仪式,三百余位艺术界、学术界、媒体及相关人士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幕式上,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叶军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进波博士等一一发表贺词,韩国画家洪在范致辞。
 
\
  
  本次展览展出了画家洪在范和画家朱国栋的80多幅作品。洪在范的作品善于运用花鸟虫鱼等意象表达内心的幽默感,画风诙谐童趣,作品线条细腻、粗犷兼而有之,呈现的是一种谑而不虐的观赏体验,记录的是一种轻松喜乐的生活态度。
 
\
  
  朱国栋的画作则具有宁静淡雅的文人气息。他笔下的山水唯美细腻,意境悠长,既有写意的飘逸感,又兼有工笔的细致入微。“以线立形,以形达意”,画家超然物外的性情和写意山水画大气合而为一,给参观者带来自然恬淡的感受。
 
\
  
  在当天展览的现场,既有学习书画的大学生,也有醉心书画艺术的耄耋老者。观众们能从每一幅作品中品读到画家的思想与情感,感受到画家用笔墨勾勒和抒发的激情。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2日,欢迎公众前往免费参观。
  
  卓尔书店(卓尔美术馆)地址:惠济路3号 汉口澳门路与惠济路交会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