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布局升级开启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新征程”
2017-08-10 11:32:40 来源:汉网

在中国,伴随移动化、电商化、大数据化的快速推动,越来越多企业实现自我超越,完成蜕变。其中,在最具代表性的快消品行业,这种变化尤为明显。一种是针对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升级感知群体,将产品服务及品牌时尚化做到极致;一种是加速“触电”新模式、新生态,进行渠道升级,抢占新兴消费市场。基于当下消费者对健康、时尚、潮流的追逐,各大饮料企业争相加速开启新征程,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龙头,自然也不会落后。

产品升级 推出全新主题包装



 

在激烈的快消品竞争潮流中,碎片化的信息渠道更容易被消费者遗忘,而简明扼要,形象化的品牌标识更容易被年轻一代的新兴消费者接受。

多年来,六个核桃罐装设计始终坚持以蓝白两色为主,不仅定格了品牌主色调,而且蓝白两色的搭配增加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辨识度。但定格并非一成不变,以2017高考季营销为例,为迎合高考考生及家长心理需求,六个核桃对其线上产品进行包装升级,特别推出融合了全新包装元素的梦想校园主题罐,使品牌在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而新包装上博士帽的智慧元素也让希望讨个“好彩头”的考生家长更乐于购买,进一步加速了六个核桃新征程的开启。

同时,为了覆盖更多的消费者,六个核桃针对儿童特别推出了新产品益智成长款,产品一改往日深蓝的主色调,采取天蓝白色相间的色彩搭配,并设计以核桃为原型,手拿书本头戴博士帽的卡通玩偶形象,不仅充满童趣,还体现了产品充满智慧和知识的象征意义,受到消费者强烈喜爱。

品牌升级 赞助时尚化热门综艺

想要快速促进品牌时尚化战略的实施,在如今这个IP至上的时代,选择与品牌调性契合的大型IP进行合作成为最佳选择。因此,六个核桃将营销触觉延伸至与之受众相匹配的综艺节目,助力品牌升级。

众所周知,现在各大综艺节目的主要受众群体集中80、9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六个核桃深谙此道。据悉,六个核桃已经连续两年独家冠名在大城市拥有超高人气的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益智健脑的产品特性深植年轻消费者的心智,此后,又与央视及一线卫视各重点栏目进行深度合作,如《今晚80后脱口秀》、《诗书中国》、《天才想得到》、《挑战不可能》、《加油向未来》、《我是先生》等进行品类教育和品牌推广,以高曝光度为其打造品牌时尚化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

渠道升级全方位迎合消费需求

六个核桃品牌发展之初,主要采取“农村包围城市”战略,聚焦于三四线市场,在完成广大三四线市场布局后,攻占“北上广”市场则成了六个核桃下一阶段的重点目标。根据养元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六个核桃已经有经销商超过1500家,至此,六个核桃已经完成了向“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进军,核心消费渠道也随之由零售终端向商超进行转变。据业内人士爆料:2017年上半年六个核桃市场销量稳步增长,其中,北京商超渠道增幅60%,并取得在物美体系饮料品类销量排名第一的佳绩。

此外,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生活和消费习惯,六个核桃于2015年正式进入电商,以京东、天猫旗舰店为平台,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与营养。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六个核桃依托电商平台,大力开发专属的互联网产品,使六个核桃与消费者形成更为直接的深度关联,在丰富六个核桃产品线的同时,为电商渠道布局和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国核桃乳行业的领军品牌,不管是产品升级、品牌升级还是渠道升级,六个核桃始终站在业内制高点,通过多种方式,精心布局,打造品牌与消费者共同的价值观,实现消费者对六个核桃的情感认同,以及对品牌呈现的价值观的认同,从而为中国核桃乳行业的发展开辟出一条新出路,开启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新征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