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 六个核桃用品质诠释“名副其实”
2017-07-27 14:32:44 来源:汉网

 

我们有时候夸奖一个人,常用 “人如其名”,这个前提就是首先你要有个好名字。人名如此,品牌命名同样如此,希望通过一个响亮的名字先入为主,让消费者记住并产生购买,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品牌的起源》中指出,从消费者购买过程来看,他们是先以品类来思考,再用品牌来表达品类的选择,品类才是在品牌背后的关键力量。六个核桃正是开创并主导新品类取得成功的最佳典范。

在成立之初,六个核桃抓住了消费者对“核桃”的需求,率先占据了“核桃”这一坚果类原料品类。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知中,核桃是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对大脑健康有益处的坚果类产品,六个核桃占位核桃品类不仅直观展现了产品自身特性,更与露露、椰树等竞品形成了有效区隔,使得消费者在众多饮品品牌中能够更直观感知产品的营养特性,极大降低了沟通成本。

而品类命名上,“核桃乳”和“核桃露”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在给人的联想上却差了十万八千里。“核桃乳”听上去与“奶”有关,营养会很丰富,给人更高端、更营养的印象。“核桃露”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味道近似,但水份过多的饮料,似乎没有多少营养成分。所以,六个核桃果断采用了“核桃乳”。并且“六”字在国人心中寓意“六六大顺”的传统观念,“六个核桃”这个这一品类和命名精准的迎合了当前消费者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诉求。
 
都说人如其名,六个核桃可不仅仅赢在一个好名字上。多年以来,六个核桃以匠心精神做产品,始终追求真材实料。名字起的好,产品品质同样给力。优质的核桃营养非常丰富,素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等诸多美称,脂肪含量非常高,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占比高达86%,同时,富含铜、镁、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每100克核桃仁的营养价值可媲美500克鸡蛋或900克牛奶。六个核桃为了能保证核桃原料的优中选优,制定了【3•6•36】原料采购筛查标准。通过中国多个核桃产区实地调研,对各地的土壤取样进行科学分析,最终选定新疆、云南、太行山3大中国核桃黄金主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需要通过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保障每一瓶饮料都是真材实料。

生产过程中,如果工艺不过关,很容易造成营养的损耗,影响产品的口感和营养价值等。为此,六个核桃通过与与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顶级的科研院校进行合作,并组建了以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等高精尖人才为主的研发中心,将理论知识与现实生产紧密结合,一举解决了核桃乳长期以来存在的口感差、营养不利于吸收的难题,实现行业技术性突破。【5•3•28】工艺的成功,让六个核桃的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

如今,六个核桃早已成为植物蛋白饮品细分市场的领头羊,辅助建立了以六个核桃标准为蓝本的国家级行业相关法规,不断引领行业快速、良性的健康发展。事实证明,“六个核桃”是个好名字,但消费者更认可的,是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