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新款再升级省力不止30% 更轻便
2017-04-21 23:10:00 来源:中国城市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秋亮)在骑行共享单车时,你是否抱怨过车身太重或车座高度不合适?4月18日,摩拜单车宣布,更加轻便、好骑的新款摩拜单车已经全面入驻北上广深等全国50个城市。据了解,新款车型采用了新材料和新工艺,骑行起来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而且还可自主调车座。

  \

  据了解,新款车型的最大特点是“轻便、好骑”,在延续了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车身重量进一步降低。同时,全面改进了动力系统,大幅提升传动效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新款车型配备了摩拜单车独家研发的高效率轴传动系统,除了能够彻底避免“掉链子”的情况发生外,还能够杜绝夹裤脚、夹裙角的尴尬,方便用户骑行。

  此外,新款摩拜单车全行业率先采用“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手指轻轻一扳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不同身高用户均能找到最舒适的骑行姿势;并采用了新一代人体工学设计,搭配全新类肤材质,更加柔软坚韧,骑行舒适感大幅提高。

  \

  目前,市面上的其他一些共享单车品牌没有配备车筐,使用便利性大打折扣。针对这一痛点,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轻便而坚固的车筐,车筐最大载重5公斤,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摩拜单车行业内率先采用了汽车级碟刹系统,刹停距离比其他品牌的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至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同时,新款摩拜单车的车架由航天级钪合金材料打造,强度更高同时大大减轻重量,使用寿命是普通铝合金材料3倍以上,这也是共享单车行业内唯一采用航天材料的品牌。它还配备了全面升级、重量减轻的实心胎,更加轻快和舒适,并从根本上杜绝了充气胎漏气、扎胎等难题,骑行体验超越传统充气胎,更舒适、更安全。

  

  记者了解到,新款摩拜单车已经投入大批量生产,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投放。摩拜单车无锡工厂总经理徐洪军表示,依托于摩拜单车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秉承 “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初心,新款摩拜单车是历经数万次试验匠心打造的迭代产品,实现了骑行体验、安全性能等全面升级。据介绍,摩拜单车自2016年4月推出以来,目前已进入北上广深及新加坡等海内外50个城市,车辆总数达3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累计骑行次数超过6亿次,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