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匠心打造 给用户带来“超级体验”
2017-04-22 04:54:00 来源:综合
2016年伊始,共享单车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单车的世界可谓一片飘红,2017年共享单车的热度丝毫没有减退趋势,而在城市的抢滩登陆上,骑行单车的用户体验成为一个关键点,谁能抢先占据用户的心智,谁将能成为这场单车大战的赢家。
\

  互联网的时代,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开创者与领航者,摩拜单车首先依靠精准的“定位”之争抢占先机。骑行用户的核心需求,首先是如何最快能找到车,摩拜单车和高德导航合作,自带GPS定位,凭借单车的地理位置定位功能,在APP端可以显示出车辆的具体位置;并且通过APP可以预约,预约后系统会为骑行者保留15分钟。地铁站,公交车站周边,都可以比较方便的找到摩拜单车,摩拜单车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触手可骑,精确到你身边每一辆单车。

  电子锁抢占“安全”之争。摩拜单车采用电子锁创新技术,手动电子锁,App端就会立刻有响应,能为用户提供一个流畅的开锁使用和结束计费解锁流程。用户找到预订单车或者路边停放的摩拜单车,点击扫码开锁,即可开启骑行之旅。与传统的单车解锁相比,用户不需要再手动输入每辆车特定的车牌来进行验证。当用户到达目的地之后,只需将单车停放在指定公共停车区域,并且手动拉下车锁,系统就将实时结算车费。

  由“车重、难骑”改进为“轻便、好奇”。摩拜单车一直用创新科技不断提高单车用户体验度的开发与设计。运营初期部分骑行者反馈摩拜单车“车重、难骑”,摩拜单车全面革新了传动系统,独家研发的高效率轴传动系统,不但让用户在同等路程骑行时省力30%之多,而且能够杜绝掉链子、夹裙角的尴尬,方便用户骑行。

  “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移动GPS定位技术和便捷支付等模式创新,让摩拜单车既满足了大量短距离用户出行的需求,又缓解城市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顽疾。摩拜单车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单车的独特骑行魅力,感受摩拜单车的轻便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