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摩拜强势进击50城 省力30%用户纷纷点赞
2017-04-22 04:53:00 来源:中国城市网
4月18日,摩拜单车家族再添“新成员”,横空出世的新版单车抢占媒体热搜。据悉,新款摩拜单车系经典款与Lite版的有机结合,既保留了轴传动经典炫酷设计,还通过材质的革新实现了车身重量的减轻。同时,轴传动技术也得到进一步升级,同等距离骑行可省力30%。摩拜家族表示,新款单车已经全面入驻摩拜版图50城,且还将在未来的市场拓展中占据主导地位。

  

\

  

  从外形来看,摩拜新款单车造型还是趋于经典。在摩拜最初登陆市场的时候,将其与其他单车区分开来的,恰恰就是这“不掉链子”的轴传动设计。虽然也有部分网友觉得首批摩拜单车骑行有些”费力“,但大部分用户还是对这种设计难以割舍。后来,摩拜方面推出了轻便一些的Lite版,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的”用力过猛“现象,但却恢复了”链条传动“模式。如今,摩拜新款单车问世,为何可以在保留”轴传动“设计的情况下,还能做到省力30%呢?

  



\

  

  知情人士透露,摩拜新款单车能做到省力30%,关键在于其独家研发的高效率轴传动系统。这种系统,是在原有基础上展开的技术升级,传动效率更高、损耗更小。同时,摩拜新款单车车架由航天级钪合金材料打造,强度更高同时大大减轻重量,使用寿命是普通铝合金材料3倍以上。一方面是效率提升、损耗降低,一方面是车身重量的大幅度缩减,摩拜单车骑行更轻便也就属于水到渠成之事了。

  除了骑行更加轻便之外,摩拜新款单车还引入了N多创新:“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让车座高度调节变得更加轻松、更加容易;汽车级碟刹系统,刹停距离比其他品牌的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至20%;共享单车行业内独一无二的车筐,带来了更舒适的握感;以及不硌手、不打滑的人体工程学车把,还有比充气胎更轻快的全面升级的实心胎。在诸多创新的加持下,摩拜新款单车骑行体验令人耳目一新,收获骑行者的青睐和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