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设爱心角 环卫工冬天吃上热饭
2014-12-22 10:43:27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杨荣峰
昨天,网友“玺Ansi”爆料,洞庭街一家火锅店,在店内设立爱心角,免费提供微波炉让环卫工人热饭,还供应热水,此微博一出,引发市民和网友的齐声称赞。
 
昨天中午,记者找到这家餐馆,该餐馆老板不愿意接受采访,但记者在与餐馆相关负责人的聊天中获悉,餐馆开张一年,从今年4月份开始,餐馆内就设立了个爱心角,环卫工人到餐馆可免费用微波炉热饭,且餐馆还会提供饮水。“老板是白手起家的,今年刚好40岁了。”
 
记者在餐馆内看到,爱心角设置柜台后面,上面放了个微波炉。
 
随后记者找到正在工作的环卫工魏师傅,据魏师傅介绍,平时上早班时,会带个盒饭在身上,中午1点下班时,饭就冷了。他去过几次火锅店,有微波炉又有热水,蛮方便的。
 
餐馆食客周先生说,这家店默默坚持为环卫工热饭大半年之久,可以说是爱心细水长流。
 
记者发现,武汉城管委官博评论称,谢谢亲们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大家用实际行动尊重、支持、关心、关爱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让他们能够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
 
武汉市城管委信息宣传教育处处长叶志卫在微博上评论称,当看到有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我心里就升起一股热潮,谢谢了。
 
一名环卫工人排队热饭后,餐馆员工为其倒热水。网友“玺Ansi” 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