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宿舍楼道内 自办“文化墙”
2014-12-22 10:31:02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周为 刘婷
 
“中国梦”、“走遍中国”、“感动中国”、“回味经典”……昨天,记者在武汉商学院南区一号女生宿舍楼内看到,一楼到六楼出现了80多米的楼梯主题文化墙。
 
这是该校工商管理学院吕晓陆等12名学生的创意。他们平时都爱鼓捣小创造,便聚在一起商量搞个楼梯文化墙,花五天时间完成了“作品”,让宿舍楼美起来。
 
楼梯用塑料绿叶、碎花绕栏作装饰,每层楼一个主题,包括“中国梦”、“走遍中国”、“感动中国”、“回味经典”和“诗文天地”等,制作了近40块展板,印制了近百张名言警句。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救学生高位截肢”、“小学生何玥生命尽头仍捐献器官”……三楼楼梯走廊,“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引来不少学生驻足观看。
 
“我们想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舒适的氛围”,参与装扮的2014级学生张皓说。住在该楼栋的同学赵珊珊表示,楼梯文化墙既温馨又长知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