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湖北省舞蹈“金凤奖”落下帷幕
2018-06-28 11:26:20 来源:汉网

6月27日,第五届湖北舞蹈“金凤奖(职业舞蹈)”颁奖晚会在武汉湖北剧院举行,“金凤奖(职业舞蹈)”各项大奖名花有主。长江人民艺术剧院 群舞《庄严的宣誓》、武汉邮政艺术团群舞《奔腾2018》荣获 表演金奖。

"金凤奖"是湖北省舞蹈界政府性的专业评奖,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金凤奖"的宗旨是为促进和繁荣舞蹈创作,加强舞蹈创作的精品意识,“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奖励优秀的舞蹈作品,表彰成绩突出的舞蹈创作和表演人员,推动湖北省舞蹈事业的蓬勃发展。

\   

图1;6月27日,第五届湖北舞蹈“金凤奖(职业舞蹈)”颁奖晚会在武汉湖北剧院举行,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

\

图2,3:6月27日,武汉音乐学院学生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群舞《悟尘》。

\

\

\

图5,6,7:6月27日,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演员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群舞《织嫁》。

\

\

图8,9:  6月27日,湖北省民族歌舞团演员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群舞《悍》。

\

\

\

图10,11,12:6月27日.武汉音乐学院学生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群舞《漆奁楚女图》。

\

图13:6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学生在颁奖晚会上表演舞蹈《素衣桃花扇 》。

\

图14:6月27日,武汉邮政艺术团 演员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群舞《奔腾201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