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6万“娶”回越南新娘 怀着孩子跑了
2018-02-05 09:11: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湖北男子花6万娶回的越南新娘 怀着孩子跑了

图为:6万元彩礼介绍费收条

原标题:湖北男子花6万娶回的越南新娘 怀着孩子跑了

黄陂男子雷鸣(化名),现在回想起过去的3个多月,既像一场美梦更是一场恶梦:他花6万元娶回的越南新娘,在与他幸福生活了3个多月后,带着肚子里的孩子,突然消失在茫茫人海,留下人财两空的他黯然神伤。

6万元聘礼换来漂亮新娘

雷鸣今年31岁,是黄陂姚集人,在汉口一家装饰公司工作。他称,因为按老家的风俗找对象,房子车子要齐备,少说也要几十万元起步,他家庭条件一般,所以一直没能成家。

去年10月,雷鸣结识了一名红安女子丁某,对方是越南嫁到当地的媳妇,称可以帮他也介绍一个越南新娘,但需要付几万元聘礼和介绍人路费。雷鸣很感兴趣,表示想接触一下。当月7日,丁某带着3名越南女子,与他约在黄陂姚集见面。聊天中了解到,对方3名女子中,一名是从事跨国婚姻中介的老板,一名是在越南当地物色女子的阿姨,另一名正是要介绍给他的对象。

雷鸣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那名女子叫何婷玉芳(音译),护照上显示28岁,长得十分端庄漂亮。她说,雷鸣是她来中国见的第4个对象,感觉很满意,可以交往。第二天,雷鸣向丁某支付了6万元,就开始与何婷玉芳生活在一起。

新婚燕尔充满幸福甜蜜

虽然暂时没有办理结婚证,但他们过得非常幸福甜蜜。何婷玉芳会一点简单的汉语,在雷鸣家里表现得勤劳大方,家人都对她十分满意。

雷鸣也庆幸自己找到了合适的伴侣,他给新娘添置了手机、新衣服,还给路费她,让她回越南探望过一次家人。何婷玉芳经常与越南的亲人视频聊天,她的亲人们在视频中见到雷鸣也很满意。

湖北男子花6万娶回的越南新娘 怀着孩子跑了

图为:雷鸣与越南老婆甜蜜过往

去年12月初,雷鸣发现何婷玉芳怀孕了,他更是欣喜若狂,连忙着手办理护照签证,打算择日前往越南,一来去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二来探望妻子的家人。在等待的过程中,雷鸣每天都沉浸在喜悦中,做事的劲头更足了,挣的钱也交给妻子打理,对未来充满着憧憬。

新娘怀着孩子突然失踪

今年1月11日中午,雷鸣发现何婷玉芳出门了,他也没太在意,以为她到附近亲人家串门了。直到下午5点,依然不见她的踪影,打电话也不接。到了晚上,雷鸣终于拨通了她的电话,她说自己已经到了福州,请雷鸣不要找她。

雷鸣一下子懵了,他在村头走访得知,当天下午,一辆车开进村里接走了何婷玉芳。来接她的人,正是当初陪她来的婚姻中介老板。

此后几天,雷鸣反复拨打何婷玉芳的电话,偶尔接通,对方有时说不回来了,有时又要他过段时间去越南接她。1月26日,雷鸣最后一次与何婷玉芳通上电话,对方说已经打掉了孩子,准备再找一个老公,要他别等她了。从那以后,何婷玉芳将雷鸣全部亲人的电话、微信全部拉黑,完全失去了联系。

周边共有5名失意新郎

自从何婷玉芳离开以后,雷鸣日渐憔悴。他常常回忆起两人相处时的幸福快乐,不能接受新娘人去房空的结局。特别是得知他们的孩子被打掉后,他3天无法合眼入眠,一下子瘦了10多斤。

雷鸣说,家人和乡亲都知道他娶回了一个异国漂亮老婆,他也宣布准备在腊月二十二举办婚礼,亲友都邀请好了。可是新娘不辞而别,令他沮丧之极。“3个多月的美梦,我总共花了11万多元,如今人财两空,还在老家落下一个笑柄,梦醒欲哭无泪。”雷鸣伤心地说。

湖北男子花6万娶回的越南新娘 怀着孩子跑了

图为:同样遭遇不止雷鸣一人

雷鸣从当初的介绍人丁某那里得知,除了他以外,红安也有4名男子与他有同样遭遇,都是那个中介老板带的新娘,没过多久就失踪了。丁某称自己也只是帮忙牵线介绍,无法联系到中介老板和那些越南新娘。

目前,雷鸣已向黄陂姚集派出所报警,民警受理了他的报案,正在展开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