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货车失控冲入路边水库 司机身亡
2017-11-10 09:50:4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9日讯(记者孙笑天)今天凌晨,江夏区乌段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出马路,冲进了路边水塘中,司机不幸身亡。

据报料人王先生介绍,他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常在江夏附近跑车。今天凌晨3点多,他看到一个货车司机群里传,有一个师傅在乌段路开车冲进了路边水塘。凌晨4点,王先生赶到了现场。

“都是跑货车的,想着看能不能去帮点忙。”王先生说,现场已经围了很多人,消防和警方也已经赶到。一辆12轮的红色大货车停在水塘里,整个车身几乎淹没。

现场人员称,凌晨3点,就有人看到了水里的货车,报警求助。但由于夜里光线差,塘水冰冷,救援工作难以开展,一位过路司机试图下水救人,但只捞上一个车牌。直至天亮后,一辆勾机赶到现场,开始对货车进行起吊。今天上午9点多,勾机将货车从水里拖出,中途,司机的尸体浮出水面,被打捞后送走。

今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江夏警方获悉,事故原因交管部门正在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