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建华中首座城市航站楼 可提前办登机牌
2017-07-17 09:54: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首地城市航站楼鸟瞰效果图

图为:首地城市航站楼鸟瞰效果图

原标题:武汉开建华中首座城市航站楼 机场服务将延伸至城市中心 可提前办登机牌和托运行李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朱素芳 熊汉华 实习生 彭雨菁 别明蔚)昨日,华中地区首座城市航站楼——首地城市航站楼,在武汉市江汉区开工。三年后,旅客可在此提前办登机牌、托运行李,并乘坐机场专线到机场过安检直接登机。

首地城市航站楼坐落在武汉CBD东大门,江汉区青年路与范湖路交会处,紧邻地铁范湖站,无缝对接地铁2号线、3号线,是华中地区首座具有机场值站功能的城市航站楼,预计2020年全面建成。其功能与机场航站楼类似,旅客可在此提前办好登机前的全部手续,包括购票、查询航班信息、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等。城市航站楼与机场之间设有班车专线,接送旅客直接到机场过安检登机。

该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地段,不仅交通便利,旅客在候车间隙还能逛逛街。它既能大大提升旅客的待机体验,缓解巨大客流量给机场带来的压力,还能让武汉及周边地区群众享受到更加周到、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据介绍,设立城市航站楼已成为国内外主要机场的流行趋势,在欧洲尤为成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