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迎来法国赛马日
2017-05-22 08:43:54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法国赛马日”。此次“法国赛马日”,现场为来自法国的朋友特别设置了法式风格的乐马看台。在当天举行的4场比赛中,就包含与法国相关的“苏玳杯”和“法国马业杯”两场赛事。记者喻志勇 摄

汉网    (朱文秀 通讯员钱娅) 昨天,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法国赛马日”。法国葡萄酒业和马业机构代表团参与了昨天的赛事活动。

此次“法国赛马日“现场,特别设置“法国乐马看台”,地道的法式风格布置,40位中法爱马人士在绿茵草地上尽享法式野餐乐趣。法国苏玳市市长让·米歇尔·迪康表示,作为一项充满现代感的古老贵族运动,赛马、马术和美酒已经融入到法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下一步将会和武汉赛马有深度合作,比如赛马师培训,优良品种的马匹引进等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