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中到大雨来袭 气温不会大降
2017-04-14 08:34:13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符樱)双休日,雨水将再次在武汉登场,虽然4-5级北风也会随之而来,但好在这次气温不会大降,大家暂时不用担心会重回“冬天”了。

昨天,阳光助威的劲头更大了,武汉升温之旅也提速了,午后最高气温冲到了23℃以上,紫外线强度也达到3级左右。

今明两天,我市升温之旅会迎来小高潮,最高气温预计在27℃-28℃,局地可能会冲到29℃左右。不过俗话说物极必反,明天白天气温冲到本轮升温过程的最高点的同时,我市可能也会遭遇阵雨,这也预示着雨水的复出,阵雨只是前奏,明晚到后天,雨水会逐渐升级为中到大雨,同时伴有风力也会增大至4-5级。

目前看来,这次降水虽然会打压武汉的气温,但打压的力度明显不如上一轮降水,后天风雨中,我市最高气温预计仍有25℃左右。而且雨水来去匆匆,下周我市再度转晴后,升温脚步更快,最高气温或会冲上30℃。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气温13℃—27℃,偏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45%-90%。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转多云,有阵雨,气温16℃—28℃,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阵雨转中到大雨,气温19℃—25℃,偏南风2到3级转偏北风4到5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