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司机被扣光12分 下跪磕头求饶
2017-03-17 09:45:40 来源:大楚网



 

震惊!近日,一湖北司机开着一辆大型牵引车刚进斗门收费站,本本上的12分就被扣光了。司机一下车就下跪还不停磕头,哭喊着让交警放他一马!

牵引车吃力上路有猫腻

3月13日晚8点,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西部沿海高速斗门收费站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大约晚上8点40分,一辆鄂L××977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斗门收费站口出现,从远处看,牵引车开得很“吃力”,像个蹒跚老人,一点点向交警设置的岗点“挪”了过来。

牵引车靠边接受检查

为了安全起见,高速交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安全检查。等到车辆停稳后,交警先是围绕车身走一圈,半圈还没走完,交警就发现牵引车前车牌上的数字“9”看起来非常别扭。数字“9”和号牌其他数字放在一起,明显小了一号,除了字体线条偏小外,数字的两边还有折痕,颜色也不统一。于是交警弯下腰仔细一看,不得了!原来号牌上的数字“9”竟是拿纸片贴上去的!当交警拿起相机准备拍照取证时,站在一旁的司机连忙将 “9”撕了下来,揉搓成一团丢到路边的草丛中,想毁灭证据。

七尺男人下跪磕头

“多亏”了司机主动一撕,这辆牵引车车牌的庐山真面目曝光了,原来车牌号码不是“鄂L××977”,而是“鄂L××377”。就当交警指着车牌问怎么回事时,司机眼看“骗局”被拆穿,突然噗通一声跪倒在地,双手抱住民警的大腿苦苦求饶:“师傅,我错了,别罚我啊,我吃不了饭啊,放我一马吧!

交警被司机突如其来这么一跪吓得后退了几步,一个七尺男人不顾他人眼光和议论就这么跪倒在地,着实让人想不到。交警连忙让司机起来,接受调查。但司机不听,又向前跪挪了几步,带着哭腔不断向交警求饶。司机看到交警无动于衷,竟向交警磕起了头。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但司机完全顾不上自身形象,一边磕头一边求情,让交警放他一马。交警没有被司机“执着”打动,告诉司机赶紧起来。司机眼看没辙了,顿时瘫软地坐到地上,身体不时地前倾希望交警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