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强势回暖 最高温将冲到20℃
2017-02-13 09:02:33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日走进“七九”。“七九河开八九雁来”,本周荆楚大地就像人间四月天,不仅一片晴好,最高温甚至会冲到20℃。

昨日,晴好的天气将荆楚大部地区气温拉到14℃左右,武汉高温达到14.6℃,让大家感受到春天暖暖的问候。本周我省大部地区晴好,回暖势头强劲,每天的最高温在15℃以上,而且周四部分地区高温会高达20℃,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人间四月天。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周一至周三除鄂西南有小雨飘洒外,其他地区晴好,高温也在15-18℃。不过冻人的低温仍将持续,明天全省才能冲破0℃,这三天低温依次为:0-3℃、1-4℃、3-6℃。

具体到武汉,明天开始摆脱冰点,周一至周三天气晴好,气温依次为:0-17℃、3-16℃和5-17℃。( 陈希)

另据楚天金报报道

江城继续走“温晴”路线高温17℃左右

暖阳让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惬意的周末和元宵节。最新气象预报显示,下周江城继续走“温晴”路线。

本周我省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局部会有小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保持在15℃以上,本周后期部分地区甚至会突破20℃。最低气温也将从今天起回升至0℃以上,并逐日缓慢上升,早晚的凉意会减轻。

武汉未来三天最高温一直会在17℃左右徘徊,一直低迷的低温也将逐渐攀升至6℃上下。( 李晓璐 通讯员 李梦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