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又来袭 武汉周末有望变凉快
2016-08-23 08:10:12 来源:武汉晚报

 
 

图:前天下午,在光谷世界城,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在泡泡球的世界里玩耍。还有一个多礼拜就要开学了。记者喻志勇 摄

汉网    (符樱 通讯员胡芳玉)今天进入处暑节气,虽然武汉又会开启升温通道,但这次升温并不持久,等到周末就有望迎来丝丝凉意。

上周末南下来到武汉的冷空气,似乎比预期的更给力些,在它的影响下,我市昨天也没有拉响高温警报,最高气温不到35℃,虽然午后还是热,但相比上周的高温天气,人们感觉上不再热得受不了。

不过,赖在湖北头顶上不走的副热带高压,依然实力强劲,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开始,我省气温又将逐步回升,明后两天武汉最高气温会达到36℃左右。

好在本周后期,太平洋活跃的台风将为冷空气南下创造机会,星期五开始,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望再度降至35℃高温线以内,伴随2—4级偏北风。

大家也不要太沮丧,毕竟今天就将进入处暑节气,这也意味着,秋天离大家又近了一点,就算还有热浪,一般情况下,热度也会相对有所减弱。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7℃-35℃,湿度50%-90%,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27℃-36℃;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7℃-3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