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打野” 轿车撞倒10余米护栏
2016-06-30 08:05:34 来源:武汉晨报


 
新华路上一轿车撞倒10余米护栏。记者戴旻阳 摄
 
 

汉网    (戴旻阳)昨日下午3时许,新华路上一辆轿车撞倒长约10米护栏,前轮被撞掉,幸无人员伤亡。事发后赶到现场的车主对事故解释称:“老婆找车位,打野撞的。”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姚先生致电晨报热线85777777称,新华路上解放大道往建设大道车道上,一名女司机撞倒了路中间10余米的护栏,轿车的前轮脱落。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华路靠近江汉北路口附近,一辆棕色轿车停在路中护栏附近,车头破损严重,左前轮脱落变形,左后轮破裂,车身左侧有一道划痕。车头前,长约10米的护栏被撞出一个破口,本是直线的护栏被撞成了弧形。变形护栏使得对向车道约一股道范围无法通行,途经车辆纷纷绕行。

车主介绍称,事故车辆已购买五六年,事发时是老婆带着家中老人孩子,准备去附近公园玩,正在找车位。“打野去了,撞上了护栏”,车主称,“没有人受伤。”

下午3点半,道路施工人员将破损护栏拆卸运离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