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上“飞来护栏”腾空翻滚
2016-06-11 08:52:57 来源:武汉晚报


 

 图为事发现场。张全录 摄

汉网   (张全录)昨天下午,徐东大街二桥上桥处,一辆往汉口方向的本田凌派轿车撞向道路中间隔离护栏,护栏被推到对向车道。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红色雪佛兰轿车,先是撞向飞来的护栏,之后腾空翻滚,倒扣在马路上。事故涉及3车4人,所幸无人受伤。

目击者涂师傅说,昨天下午1点25分,他驾车经长江二桥去武昌,汽车正向桥下行驶时,他发现前方二三十米左右的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突然腾空而起,在路面上像皮球一样弹了一下又翻滚了两次,倒扣在马路上。涂师傅立即变道避险。

涂师傅停车上前查看,雪佛兰轿车前挡玻璃已经成了蛛网。他立即拨打了122求救,并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

过了一会,红色雪佛兰车内有光照出,大约几分钟后车门被撞开。大家这才发现,车内有一男一女,均30岁左右。两人在大家的帮助下爬出轿车,所幸均无大碍。

昨天下午1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故涉及3辆轿车,道路中间约10米长的护栏已被撞得严重扭曲变形。记者多方采访,还原事发时的情况。当时,一辆本田凌派轿车轿车从徐东往二桥方向行驶。凌派轿车侧后方是一辆灰绿色雪佛兰轿车。本田车司机称,事发时只是想超车,不知何故就撞到了护栏上,将护栏推到对向车道;随后,凌派轿车与侧后方的灰绿色雪佛兰轿车发生刮蹭。对向车道上,正常行驶的红色雪佛兰轿车不幸撞到了飞来护栏,之后翻滚起来,倒扣在路上。事故导致附近路段两小时内通行缓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