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自燃 环卫工不顾危险近距离灭火
2016-06-28 08:51:27 来源:武汉晚报


 

图:消防员正在灭火。记者张全录 摄

汉网    (张全录)昨天下午,汉口循礼门解放大道与江汉北路路口,一辆越野轿车突然自燃,车上男驾驶员下车躲得远远的,附近环卫站环卫工宋师傅赶来,希望车主打开引擎盖方便灭火。

事情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绿色路虎越野车沿着解放大道,由前进五路往南京路方向行驶。行至距离江汉北路路口十来米“大润发”门前的位置时,车引擎盖突然冒出烟来,没几分钟便浓烟滚滚。

十几米外有一个环卫工作站,环卫工人宋师傅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从工作站拎着一个灭火器跑来。宋师傅说,他到现场时发现,烟子是从引擎盖底下冒出来的,且越冒越大。车上一名男司机已经下车,站在路边打电话。宋师傅要求男司机赶紧打开引擎盖以便灭火,正说着,烟子转为明火。男子对宋师傅说,自己怕车子爆炸,不敢过去打开引擎盖。宋师傅便一个人冲到车子跟前,对着车头猛喷。

宋师傅说,“火太大,一个灭火器喷完,火还是不见小。幸亏消防及时赶来将火扑灭。火灭了,车头也基本毁了。”

当时火很大,不怕引擎盖突然炸开吗?宋师傅笑笑说,确实怕,但还是希望能把车子上的火尽早扑灭,给车主减少点损失。

在宋师傅和消防队员灭火的同时,路虎车上男子却快步离开现场。火灭了,男子还是没有回来。之后,一名陈姓女子赶来,表示车子是她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