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交车刮蹭 轿车司机挥铁棍行蛮
2016-06-06 08:19:32 来源:武汉晚报


 

图:公交车前挡风玻璃被砸裂。  记者张全录 摄

汉网     (张全录)昨天下午,一辆轿车与一辆公交车在解放大道循礼门路段发生刮蹭,轿车司机为泄愤,竟将车开到公交车前方停下,持铁棍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及驾驶座旁车窗玻璃砸破。

昨天下午5点30分前后,一辆从汉口循礼门往中山公园方向行驶的706路公交车在行驶时变道,蹭到了侧后方一辆白色轿车的后视镜。轿车迅速向前,停在公交车的右前方,一名男子手持铁棍从车上下来,直接朝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砸去,之后又挥舞铁棍将司机旁边的窗玻璃砸碎。

躲过飞溅的玻璃,公交车司机陈师傅下车阻止轿车司机行蛮,刚下车,对方就冲陈师傅过来,将他推了一把。见此情况,陈师傅立即报警,轿车司机见状,欲驶离现场,陈师傅挡在轿车前方,对方竟开车撞他。

不久,706路安全员刘承晖闻讯赶到现场。他说,见到陈师傅时,他坐在地上直喊腿疼。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

昨晚8点50分,记者获悉,受伤的陈师傅在协和医院进行检查。砸车伤人的小车司机尚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