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户部巷品美食 惨遭楼上泼排泄物袭身
2015-11-20 08:45:02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户部巷美食街是武汉市的一张名片,是外地人来汉旅游的必到之地,可是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三名外地游客在户部巷购买美食时,被从天而降的脏水淋成了落汤鸡。

事发时正值用餐高峰,不少游客正在一家烤牛蛙店门口排队买牛蛙,突然一桶脏水从楼上泼了下来。

“当时泼了一桶脏水下来,脏水中有排泄物和卫生纸。”周围目击者说,有三名学生模样的女游客浑身上下被脏水淋湿。
 

对于这样的事情,周边居民纷纷指责。目击者陈先生说,泼脏水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一个男的,戴着帽子和口罩,完全看不清样子。”陈先生当时急忙跑到“中招”游客身边,用纸巾擦去其头上的脏水,而肇事男子则立刻消失不见。

事发后,陈先生报警求助。武汉晚报记者从中华路派出所了解到,三名被泼脏水的女士是海南来汉的游客,都只有20多岁。处理纠纷的民警说,他们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无奈监控探头被广告牌和大树遮挡,无法看清到底是谁干的这等龌龊事。

事发地二楼是游戏机室,三楼是旅馆,旅馆中的人员无人承认泼过脏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见习记者 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