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路口早高峰时段线缆拦路 3交警托举1小时
2015-11-20 08:05:33 来源:长江日报

 
 

3名交警合力托举线缆  网友“神秘的mumumu”摄


汉网   (刘智宇 实习生吴韵雯)昨日早上,武昌武珞路与中南路交会口,一处线缆垂落在地,造成行车困难。为保交通顺畅,3名交警托举线缆,令途经市民直呼感动。

“赶去上班,匆忙中留影一张,警察叔叔辛苦了,为你们点个赞!”昨日上午,网友“神秘的mumumu”通过微博发布早高峰的上述见闻,引发关注。

博主周女士介绍,昨日8时许,自己在武昌武珞路与中南路路口换乘公交去上班,发现路中央绿化带上,一股黑色线缆低垂道路上,5股宽的路面线缆挡住了近三分之二。早高峰,低垂的线缆令该路段交通拥堵不堪。

“这时,3名交警拿着一根2米长的铁棍来到路边,2个人扶住铁棍,将线缆撑起,另1个人则徒手托举着线缆。”周女士说,在3人合作之下,道路交通基本恢复了正常。周女士深感暖心之余,举起手机,拍下了交警托举的瞬间。

武昌区交通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柳明珠介绍,昨日8时许,发现路口交通出现滞留,经查看,发现是连接路口红绿灯的线缆低垂在了地上。

“这一片夜间在进行人行天桥施工,施工方移动过线缆,但没有固定好。”柳明珠说,发现线缆脱落,他立即联系了线缆单位前来维修。“当时,路面5股道,基本上只有1股能正常通行,早上路面拥堵,厂家很难第一时间抵达。”为保障交通顺畅,现场交警郑汉清、田新发、周文殊找来铁棍,于是便出现了周女士目击的暖心一幕。

约1小时后,线缆单位赶到事发现场。“我们几个换班托举,虽然累,但是保障交通顺畅,这点累也不算什么。”柳明珠介绍,9时30分许,维修完毕,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