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3万的士司机统一着新装
2015-11-16 08:06:35 来源:武汉晚报

 


 

昨日,华昌出租汽车公司司机在汉口火车站广场开始换新装——深蓝马甲  记者刘斌 摄

汉网    (付莎 通讯员彭婧 龚越华)昨日上午,来自华昌公司党员示范车队的的哥的姐穿上新工装营运,深蓝色工装,醒目的“武汉TAXI”标识,显得亮眼而精神。从即日起,中心城区3万多名出租车司机统一换新装,预计年底可基本完成。

近几年来,由于各出租车企业对驾驶员着装要求不严,驾驶员穿着五花八门。为此,市客管处启动着装规范行动,由行业协会制定并发布工装款式,广泛征求各经营企业和驾驶员意见。最终,确定了全市统一的出租车驾驶员工装款式,并在中心城区实施统一工装上岗。

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王立新介绍,工装的制作费用均由各经营企业承担,不增加驾驶员负担。“出租车驾驶员统一工装,增强了驾驶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有助于服务质量提高,这样,坐出租车的人多了,司机收入也就水涨船高,对我们企业来说也是好事。”一家出租车公司的经理表示。

“新工装材质耐磨,款式新颖,感觉这也是城市形象和文明的一种体现。”来自华昌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湖北好人”肖建方师傅说。

据悉,出租车驾驶员统一着装行为,将纳入日常考核和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