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搅拌车失控冲入对向车道 三车相撞使的士身亡
2014-10-21 08:20:45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 黄金

\
搅拌车冲断护栏 推行的士百米远

\
 
昨天下午1点多,江夏区文化大道与金樱街交会处发生惨烈一幕:一辆水泥搅拌车不知何故冲向对向车道,在撞毁几十米隔离护栏后,同迎面而来的货车和的士相撞。的士避让无果,车头被搅拌车严重撞击,的哥不幸身亡。
 
事发江夏区文化大道与金樱街交会处。昨天下午1点多,一辆水泥搅拌车顺文化大道从武汉东湖学院方向开往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方向,不知为何突然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只听“哐”的一声响,该车撞毁几十米隔离护栏,迎面撞向对向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和一辆的士。
 
根据菩提苑小区居民提供的照片来看,三辆车车头撞在一起。的士有右转避让前方水泥搅拌车的趋势,但避让无果,被搅拌车撞毁整个车头,驾驶室完全挤扁。大货车副驾驶室受损严重。
 
事发后,周围群众报警。民警、消防官兵和120急救车赶往现场救援,交管部门紧急指挥交通,避免文化大道堵塞。
 
的士司机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前已不幸身亡。
 
目前,肇事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警方尚在调查。
 
右图:的士车头严重受损。
 
读者李先生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