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广告牌“傍上”路牌 城管:这是违规广告
2015-11-10 08:54:28 来源:武汉晨报


 

诊所广告牌“傍上”路牌。记者喻莉 摄

汉网    (喻莉)路牌本是服务大众的指路标识,现在竟然有口腔诊所将其占为己用,拿路牌当成了揽客的广告牌。昨天,市民曹先生拨打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爆料称,他在积玉桥尚隆路上,看到一块被占用的路牌,他质疑该诊所占用公共资源。

曹先生说,他前几天去积玉桥办事,在路边看到一块奇怪的路牌。该路牌上并没有写着路名,而是一个口腔诊所的广告牌,上面写着该诊所名称以及电话号码。

“太自私了”,曹先生说,路牌本是给人指引方向的,现在被诊所占用,不仅会让路人找不着北,还影响了城市形象,他希望有关部门赶快将其恢复。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乘地铁来到了积玉桥,刚走出地铁口不远,就看到了这块写着“×氏口腔”的牌子。该牌子与对面写着“尚隆路”的路牌,大小、高矮都是一样的,只是上面的名称有所不同。其牌子上不仅有该诊所的电话,还将诊所距离也写在了上面,已经成了一个广告牌。

附近居民范先生说,这块牌子在这里已好长时间了,他每次经过时也觉得怪可惜的。由于该牌子正位于地铁口,他估计这家诊所是因为门点不显眼,就私自将路牌变成了广告牌,从而吸引顾客就诊。

昨天,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武昌城管委,城管110回复称,该块牌子确实是路牌,附近诊所私自将自己的招牌贴在了路牌上,当成了广告牌和招牌。当天他们已将路牌恢复,涉事诊所也将面临相关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