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被继母虐打致下阴撕裂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5-10-28 08:58:43 来源:大楚网



汉网   “小女孩被打得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近日,一则名为“来凤6岁女孩被后妈打得遍体鳞伤,捅破下阴”的网帖引发网友关注。10月27日,来凤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当地警方正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被打小女孩系来凤县翔凤镇居民。

10月27日,来凤县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妇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于10月26日下午前往医院看望了受伤小女孩,确认其受伤情况属实,小女孩的确多处软组织受伤,下阴有撕裂情况,殴打她的正是其继母。
 

爆料网帖称,来凤县一名6岁小女孩被后妈虐待殴打,头部和指甲被砸伤。爆料网友称其看到小女孩的检测报告,写明左侧大阴唇有裂伤。但考虑隐私,未将报告图片上传。

10月27日,负责调查上述事件的来凤县公安局翔凤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被打小女孩的父亲已经来报过案,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来凤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称,事件调查进展会及时公布。
 

来凤县妇联工作人员说,他们是10月26日上午才得知此事,当天下午便前往县医院看望受伤小女孩,证实了其伤情。

“目前小女孩伤势恢复较好。”该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在医院只看到了孩子的父亲,因其常年在外打工,目前小女孩为何遭殴打,以及被打时间仍需警方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