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失踪13天被证实身亡 倒在离家很远水沟内
2016-12-16 09:15: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4岁女童失踪13天被证实身亡 倒在离家很远水沟内

 

 

4岁女童失踪13天被证实身亡 倒在离家很远水沟内

 

 

15日上午,失踪13日的4岁的湖北嘉鱼女童杨慕欣然,在县城一水沟里找到,遗憾的是,她已去世多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孩子的死因。

欣然的父母在嘉鱼县方庄菜场卖豆腐,平时孩子由爷爷奶奶带着在家门口玩耍。3日午饭后,约1时许,欣然失踪,她玩的踏板车倒在墙角。当天下午,寻找无果,欣然的父亲报警求助。嘉鱼县警方派出多名民警寻找,也没有找到。

连日来,欣然失踪的消息牵动着大家的心,大家都在帮忙寻找。15日上午,一老人来到小欣然的家里,说在南嘉中学与何家畈附近的水沟里有一位小女孩跟他们失踪的女儿很像。家人赶到现场一辨认,发现正是他们失踪多日的女儿,家人立即报警,警方介入。

欣然的母亲孙女士声音已哭沙哑,她说,这个孩子就是她女儿,脸已被泡肿。欣然被发现的地方离她家很远,欣然根本不会自己跑这么远,水沟也不深,她认为女儿是被害的。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周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