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井日式料理环境脏乱差 餐盘里现老鼠屎
2015-04-09 11:40:40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电视台

主持人:武汉上井日式料理店,人均消费200多元,这么一家高档的料理餐厅,他们的厨房卫生情况这么样呢?

这家精致的上井料理位于江汉区武汉国际广场B座7楼,主营自助式日式料理,属于高端餐饮。

记者一进入厨房,右手第一间就是水果切配间,门口就摆着一个没有加盖的垃圾桶,工作人员称:“盖不了,我们生意好起来的时候,非要这样”。

随后工作人员检查了上井的餐具情况,居然在干净堆放的盘中发现了两颗老鼠屎!不光如此,记者在整个操作台上还发现了不少老鼠屎。再看看其他餐盘,随手拿一个都能发现里面沾着油污,质疑这真的是清洗消毒过的餐具吗?当质监局工作人员打开消毒柜,发现一堆带有污渍的碗碟放置在消毒柜中,明显消毒柜是没有启用。

日本料理当中有很多食材比较讲究新鲜的层度,不经过加热烹调的步骤,因此对厨房卫生环境是尤为的重要。但是这家享有盛名的上井,不但厨房地面有很多的积水,垃圾桶边有很多垃圾没有清理,最关键的寿司间也有很多的卫生死角,因此执法人员也对其开出了监督意见书。

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詹明胜询问该店经理:“问题还是比较多,什么时候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掉?”上井日式料理店女经理称:店子面临装修,装修后这些问题可以改过来。

上井日式料理国际广场店检查结果:餐具清洗消毒不过关、整体卫生环境较差、操作台出现大量老鼠屎。

主持人:这家叫上井的料理店就位于汉口航空路的武商国际广场的楼上,每次到了饭点的时候,总会发现他的门外椅子上是坐满了排队等候就餐的客人,但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家表面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厅背后,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竟然是如此的肮脏龌龊!如此让人触目惊心,惨不忍睹。对于食品安全卫生问题,我们的政府早已是三令五申了,但是这样的企业却是只顾着赚自己的昧心钱,对这样的黑良心企业,消费者应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不要纵容了他们,今后对这样的店子,咱们最好是不要再去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