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汉知名校友及其创业故事为原型 电视剧《武汉之恋》摄制组成立
2018-07-18 17:34:4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周满珍)以“校友资智回汉”为主题,以武汉知名校友及其创业故事为原型,由国内金牌编剧盛和煜担任总编剧的电视剧《武汉之恋》摄制组,17日在卓尔书店举办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揭牌仪式。
  
  《武汉之恋》是武汉招才引智大潮中涌现的鲜活思路。去年,我市提出打造一部电视剧,通过文艺影视产品展现武汉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并成为连接校友与城市的情感纽带,众筹武汉发展。
  
  去年11月,第六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会上,我市首次发布了这部电视剧的创作规划。武汉市招才顾问、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积极参与筹划,撰写剧本大纲,并推动组建影视剧公司汉尚传媒并担任总出品人。
  
  曾担任过电视剧《走向共和》《恰同学少年》编剧的盛和煜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武汉之恋》围绕武汉知名校友及其创业故事,其素材生动、鲜活、独特。该剧预计于明年3月开拍,当年内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